您的位置:首页 > 保健 > 营养专栏 > 营养学堂 > 正文

西红柿可延缓衰老

平安健康网   2008-5-7   平安健康网

  西红柿一直以能够降低胆固醇和预防一些癌症而著称,而现在它又多了两个新的保健功效。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西红柿还能增强皮肤防晒能力,并有助于保持肌肤年轻。

  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建议,每天吃两顿以西红柿为主的饭菜最有益于身体健康。可供选择的菜单是,早餐喝杯番茄汁,之后吃份沙拉或者午餐喝点西红柿汤,晚餐吃番茄酱通心粉。

  为了检验西红柿的护肤功效,研究人员让十位志愿者连续三个月每天食用五汤匙拌有橄榄油的西红柿酱,另外十名志愿者只吃橄榄油,不吃西红柿酱。使用紫外线灯的检测结果显示,吃西红柿酱的那组研究对象的皮肤防晒能力在研究结束时比开始时增强了三分之一。然而,研究人员强调,这一研究结果并不是说你可以不用防晒霜了。

小编推荐:

     健身又抗衰老的娱乐方式

     容颜衰老与卵巢有关

     女人该何时开始抗衰老?

(责任编辑:紫蕾)

  

推荐医院

  • 福州弘宇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都市俪人医院
  • 北京长庚医院
  • 广州女子医院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长春五洲皮肤病医院
  • 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医院
  • 医生
  • 疾病
  • 症状
  • 资讯
  • 问答
专家在线
人气文章排行